迎接奧運聖火傳抵香港

本會參加由廣東社團總會組織的歡迎隊伍

2008年5月2日,「奧運」聖火在香港傳遞,數十萬香港市民和專程遠道而來的遊客湧上街頭,分享「奧運」聖火在中國境內首站傳遞的喜悅;聖火經過的街道成了紅色的海洋;本會同仁參加了由廣東社團總會組織的迎接聖火歡呼隊,在沙田築起了紅色的彩帶,當火炬手路過時,一片「中國加油!北京加油」的口號聲響徹雲霄。參加是日活動的本會成員有副會長刁森發、丘瑞真、劉小粦、羅港柟,常董湯銘意、徐愛娜、劉麗萍,會董李佛壽、林厚平、邱靜芳、徐菲娜、徐嵩元、葉運晴、鍾滿榮、鍾德玉、羅建豪,會員曾家漢及秘書徐添寶。

同時,本會以永遠榮譽顧問、榮譽顧問、法律顧問、永遠名譽會長、永遠名譽主席、永遠名譽顧問、榮譽常董、榮譽會董,本屆會董會、諮議會全體成員的名義,在文匯報、大公報以套紅色全版刊登了題為『愛我中華 愛我京奧』的大幅廣告,以表祝賀!

特首曾蔭權將奧運祥雲火炬交給香港站首位火...
特首曾蔭權將奧運祥雲火炬交給香港站首位火...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