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縣統戰部張小泉副部長一行到訪本會

2008年6月12日,梅縣統戰部張小泉副部長率領梅縣醫療衛生界部分政協委員:縣人民醫院藥劑科主任李欽祥、縣人民醫院內科主任張清祥、縣人民醫院綜合科主任鍾文、縣人民醫院信息科主任張逸淳、縣人民醫院內科副主任溫煥祥、縣疾控公共衛生科主任黃念先,農工黨縣委辦公室主任張雪梅、縣統戰部黨派股股長等10人到訪本會,受到本會首長張其焱、鍾鳳昌、劉小粦,會董羅建豪,秘書徐添寶等熱情接待;賓主雙方進行友好的交談。

張小泉副部長高度肯定和贊揚本會長期以來對梅州家鄉公益事業的熱誠奉獻,以及對培養青年一代所作的努力,並就梅州市2007年以來各領域的發展以及對未來的工作重點了介紹。他希望通過訪問與本會鄉賢交友聯誼,達到共同為家鄉建設貢獻力量的目的,為振興中華和完成祖國統一大業貢獻力量。

座談會上,賓主雙方互送紀念品;會後,林光如會長百忙中專程前來邀請家鄉客人共進午餐,並合影留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