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常務副市長董軍一行到訪本會

2008年7月5日,西安市常務副市長董軍、市僑聯主席俞文彬、處長李衡、陝西客家聯會會長李世文、理事長李隆秀等一行六人到訪本會,受到本會首長何冬青、余鵬春、李乃英、何少平、張其焱、鍾鳳昌、藍瑞明、羅港柟,常董梁軍、饒嵩華,會董林厚平、李佛壽、徐菲娜、羅建豪等熱情款後。余鵬春主席代表本會向西安客人的到訪表示熱烈的歡迎,藍瑞明副會長向客人們詳細介紹了本會的歷史和近年來的發展,何冬青老首長向客人們介紹本會發起籌辦「香港客屬各界慶典活動常設委員會」的活動概況。西安市常務副市長董軍對本會長期以來團結各屬各界對香港社會和祖國、家鄉的貢獻給予高度的評價;他向本會介紹西安市籌辦「世界客屬第22屆懇親大會」的工作情況,並專程代表「世客會」籌委會邀請本會組團出席今年10月在西安舉行的世界客屬盛會。

座談後,賓主雙方互送紀念品、合影留念;中午,本會首長設宴款待西安客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