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印尼中央警校官員

本會在「裕華國貨」宴會廳接待由印尼國家警察培訓學院講師鍾家燕率領的「印尼警官中國、香港文化考察及學術交流團」,成員包括印尼國家警察培訓學校秘書長比曼曼土井將、南蘇拉維西防恐組長萊克、東加里曼丹縣警長阿努克拉等一行十四人。

余鵬春主席代表本會熱烈歡迎印尼賓客的到訪,他說:近年來,經過中印人民的共同努力,兩國之間的友誼和瞭解不斷加強。印尼警官為保護旅印華僑的生命財產做了很多的工作;此次來訪的印尼警官都是警界的精英和明日之星。相信通過本次的參訪,印尼朋友對中國會有更深刻的瞭解,雙方以後會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印尼客人表示:在印尼,警察和市民是好朋友,關係非常密切。目前旅居印尼的華人有兩千多萬,給警方很大的幫助,警方也盡可能給予協助華僑。此次來訪的目的是希望多瞭解中國文化,增進與香港警方的交流,在印中之間架起溝通的橋樑;藉此機會前,往四川探訪地震災區,看看能否給予幫助。印尼客人的心願博全場的掌聲。宴會上,賓主頻頻舉杯,為中印的友誼乾杯。

據悉,印尼交流團本次還訪問了廣州、深圳、四川等地,與各地警方進行深入友好的交流。

本會出席接待活動的還有會長林光如,副會長何少平、張其焱、劉小粦、鍾鳳昌、藍瑞明、羅港柟,諮議會副主席曾廣訓,成員李乃英、巫宜鈔、丘恩處,以及常董梁軍、湯銘意、徐愛娜、饒嵩華,會董林厚平,秘書徐添寶等。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