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梅江區謝耀琪書記一行到訪梅州聯會

2008年8月23日梅州市梅江區謝耀琪書記一行九人到訪本會,受到首長羅煥昌、何冬青、余國春、林光如、余鵬春、梁亮勝、何少平、張其焱、劉小粦、羅港柟、藍瑞明、曾廣訓、謝英梓、李乃英、巫宜鈔、丘恩處、鍾孔生,及部份常董、會董共三十多人的熱列歡迎。林光如會長代表本會同仁熱烈歡迎謝耀琪書記、潘小韜區長一行蒞臨指導;何冬青太平紳士、藍瑞明副會長介紹了本會會務發展情況。

謝耀琪書記說,來到梅州聯會,猶如回到自己家一樣。他讚揚本會近年來在林光如會長及各位前輩的領導下,為家鄉的建設,特別是在為家鄉培訓各級領導人才、資助貧困學生等方面作出了很大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梅州聯會」已日益深入家鄉人民心中。

謝耀琪書記一行這次到訪本會,一是感謝本會各位鄉賢長期對梅江區的支持,二是邀請本會組團出席今年9月中旬在家鄉舉辦的梅江區建區20周年慶典。林光如會長欣然表示一定會組團回去祝賀。最後,雙方互贈紀念品並一起照像留念。

到訪的梅江區代表團成員還有:梅江區人民政府區長潘小韜、中共梅江區委常委李慶明、梅江區人大副主任鍾森昌、梅江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羅紅葆、梅江區政協副主席黃慰榕、梅江區僑務局局長葛雅玲、梅州中學校長丘廣輝及樂育中學校長黃小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