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協梁國聚副主席一行蒞臨指導

 pokies online />

廣東省政協副主席梁國聚先生一行到訪本會,受到本會首長的熱烈歡迎!余鵬春會長致歡迎詞,並讚揚廣東省為將美國「金融海嘯」對經濟和民生的損害減到最低,近期推出了一些扶持「中小型企業」的政策,協助企業通過難關,以避免企業倒閉潮給社會帶來的不安定因素。他希望廣東省有關部門能盡快將各項新政策推廣在市、縣,讓梅州家鄉的「中小企業」能受惠。

何少平副會長向來賓介紹了本會近年來的會務發展情況。梁副主席對本會近年來將一個歷史悠久的百年愛國社團,以「新思維、新風格、新形象」打造成嶄新的,充滿青春活力的新型社團表示讚賞,並表揚本會為團結香港鄉親,為祖國、為香港、為家鄉作出的貢獻。他說,本次到訪,雖然在本會逗留的時間很短,但看到了本會同仁煥發的精神面貌,使他想起曾經幾次去到梅州,親身感受到客家人勤勞、儉樸、好客的品格,給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相信,本會在余鵬春會長、林光如主席及老一輩鄉賢的領導下,必將繼續為國、為港、為家鄉作出更大的貢獻!

出席接待和座談的本會首長還有刁森發、何少平、謝英梓、鍾鳳昌、李乃英、張其焱、、鍾宏粦、鍾孔生、劉嘉榮,及部份常董、會董共30多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