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梅州市梅縣縣委統戰部鍾梅福一行到訪本會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縣委統戰部鍾梅福一行到訪本會,受到會長余鵬春、主席林光如,副會長王春輝、何少平、林厚平、劉小粦、謝英梓、鍾鳳昌、羅港柟,常董余穎春、湯銘意、劉麗萍等熱情接待。

首先,由余鵬春會長、林光如主席分別向家鄉客人介紹了本會歷史及近年會務發展情況。

接著,鍾部長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感謝余鵬春會長、林光如主席和本會同仁的熱情接待,讚揚本會作為一個愛國愛港愛鄉的百年社團,近年來,以嶄新的社團文化為團結在港梅州鄉親、為祖國、為香港、為家鄉作了很大的貢獻。他介紹了梅縣的發展及今後的計劃;他希望與香港鄉親加強交流,並歡迎旅港鄉親多回家鄉看看;他相信本會在余鵬春會長、林光如主席和各位領導、各位前輩的領導下,會務必將不斷發展壯大,繼續為國、為港、為家鄉作出更大的貢獻。

余鵬春會長向家鄉客人介紹本會歷史及會務發展情況余鵬春會長向家鄉客人介紹本會歷史及會務發展情況賓客合影留念賓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