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人才香港培訓基地」卓有成效 第十三期培訓班圓滿結業

《香港商報》2010年5月15日

梅州人才香港培訓班第13期結業典禮於2010年5月14日在香港梅州聯會會所舉行,香港梅州聯會會長余鵬春、諮議會主席林光如,以及永遠榮譽顧問羅煥昌、何冬青、余國春出席,向培訓班學員圓滿結業表示熱烈祝賀。

會長余鵬春、諮議會主席林光如分別在典禮上致辭。他們表示,希望學員們通過在港一周的學習、考察,可以借此開拓思想,拓寬視野,借鑒香港一些好的做法和經驗,在實際工作中學以致用,爲家鄉建設作出新貢獻。

培訓班團長、梅州市安全生産監督管理局局長卜勇祥表示,在港學習的一星期中,除學習了很多香港的先進理念外,也體會了旅港鄉親的真情厚意和梅州聯會的愛國、愛港、愛鄉精神,學員們均深有啓發。他說,多年來梅州聯會爲家鄉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爲提高梅州市領導幹部的管理素質,該會更于2005年與梅州市委組織部聯合成立「梅州市人才香港培訓基地」,爲家鄉培養不同領域的人才。他承諾,學員回到自身工作崗位上,定會把這一周學的知識學以致用,爲梅州的發

第十三期培訓班活動花絮

歡迎晚會

今天正逢母親節,余會長同本會婦女代表 為學員母親獻花祝福 今天正逢母親節,余會長同本會婦女代表 為學員母親獻花祝福

2010年5月9日,本會在「裕華國貨」宴會廳舉辦歡迎晚會,歡迎第13期培訓班學員赴港學習。本期30位學員大都來自梅州各市、縣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領域的幹部。本會「人才教育培訓基金」管理委員會首席發起人余國春、余鵬春、張慶華分別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介紹了「梅州市人才香港培訓基地」的創始及宗旨;本會德高望重的首長羅煥昌、何冬青出席了歡迎晚會,並預祝學員們在生活愉快,學有所成。

梅州市委組織部李淑芬副部長、梅州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卜勇祥局長代表本期培訓班員員感謝本會為梅州市提供管理幹部創造了赴港學習的平台,令廣大幹部有機會學實地學習國際先進的管理經驗,為梅州市的快速發展創造良好的條件。出席歡迎晚會的還有本會副會長:何少平、林厚平、劉小粦、謝英梓、鍾鳳昌、藍瑞明,永遠榮譽會長巫宜鈔,永遠名譽會長丘恩處、曾廣訓,永遠名譽主席姚志平,以及常董湯銘意、劉麗萍、饒嵩華,會董巫辰冬、邱靜芳、曹運、邱萬忠,秘書徐添寶、張小瑜等。

「裕華國貨」的主人、本會永遠榮譽顧問余國春及會長余鵬春向學員們表示熱烈的歡迎!「裕華國貨」的主人、本會永遠榮譽顧問余國春及會長余鵬春向學員們表示熱烈的歡迎!「裕華國貨」的主人、本會永遠榮譽顧問余國春及會長余鵬春向學員們表示熱烈的歡迎!「裕華國貨」的主人、本會永遠榮譽顧問余國春及會長余鵬春向學員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本會首長羅煥昌、何冬青、余國春、余鵬春、張慶華及本會同仁與學員們合影留念本會首長羅煥昌、何冬青、余國春、余鵬春、張慶華及本會同仁與學員們合影留念

開學典禮

2010年5月10日,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行第13期培訓班開學典禮,本會藍瑞明副會長代表本會首長出席並講了話。出席開學典禮的本會代表還有湯銘意常董、徐添寶秘書。

藍瑞明副會長代表本會出席開學典禮並講話藍瑞明副會長代表本會出席開學典禮並講話學員們在專心聽講學員們在專心聽講

第13期培訓班開學典禮,學員們與香港理工大學課程主任張啟枝博士(中)、本會首長、代表一起合影留念第13期培訓班開學典禮,學員們與香港理工大學課程主任張啟枝博士(中)、本會首長、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結業聯歡晚會

學員代表分享學習心得學員代表分享學習心得會場上掌聲連連會場上掌聲連連學員個個都是好歌手學員個個都是好歌手

香港梅州各地區同鄉會均有代表出席結業聯歡晚會,歡送來自家鄉的幹部學員,一張大家樂,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香港梅州各地區同鄉會均有代表出席結業聯歡晚會,歡送來自家鄉的幹部學員,一張大家樂,留下了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