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首長出席梅州市在港舉辦的「鄉情通報會」

2011年4月25日

4月25日,梅州市委、市政府在香港海逸酒店設宴,舉行「鄉情通報會」,就梅州市6月下旬和12月上旬分別舉辦舉辦的「第五届海峽兩岸客家高峰論壇」、「2011’梅州•世界客商大會」的籌備工作,及梅州經濟社會發展近况,廣泛徵求旅港鄉賢的意見和建議。

通報會由市委副書記、市長朱澤君,市委副書記陳小山分別介紹情况,由副市長陳建青主持。會上,與會僑領紛紛就如何更有效地辦好兩場盛會暢所欲言,就進一步凸顯客家特色、高起點進行媒體宣傳、强化年輕一代的客屬意識、扶持客商做强做大、提升客商影響力等提出了有益的意見和建議。

朱市長讚揚各位鄉賢情系故里、心系家鄉,長期積極參與各項公益事業,爲梅州經濟發展、社會和諧做出了重要貢獻。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各位鄉賢表示感謝,幷轉達李嘉書記對大家的問候。並表示進一步深化各項方案,辦好兩場盛會,擴大活動影響力。

本會首長羅煥昌、何冬青、余國春、余鵬春、梁亮勝、李有權、刁森發、丘瑞真、何少平、周樹箐、林厚平、謝英梓、藍瑞明、羅港柟,常董朱文岳、吳彩華、巫辰冬、林瑩、邱萬忠、邱靜芳、徐菲娜、徐愛娜、梁軍、湯銘意、劉嘉榮、劉麗萍,以及秘書徐添寶等應邀出席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