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青年聯合會主席何銘峰、副主席陳遠洋一行到訪本會

2011年7月15日

梅州市青年聯合會主席何銘峰、副主席陳遠洋一行七人到訪本會,受到本會副會長何少平、林厚平、鍾鳳昌、藍瑞明、羅港柟,青年常董巫辰冬、林娟娟、湯銘意、劉文、劉麗萍,青年會董林文映、羅建豪等的熱情款待。青年部主任林厚平副會長代表本會熱烈歡迎梅州市青聯訪問團蒞臨指導。

在雄壯的梅州聯會《會歌》之後,藍瑞明副會長介紹了本會的發展史和會務情況,他特別強調本會十分重視做好青年工作及對青年的培養,在本會80位會董中青年會董占三分之一;今年上半年,本會與省僑辦、市僑辦、嘉應學院聯合組織香港各大學校三十多位優秀青年學生赴梅州考察和學習客家文化。他說,梅州青聯主席何銘峰一行的到訪,對加強梅港青年的交流和合作十分有意義。

何銘峰主席在致詞時表示,到訪本會,受到熱情的接待,感到非常高興;他說,梅州聯會近年來在余鵬春會長、林光如主席及各位首長、前輩領導下,為家鄉的各方面建設,特別是在為家鄉培訓各級領導幹部、資助家鄉貧困學生等方面作出了很大的貢獻,有目共睹;「香港梅州聯會」的名字日益深入家鄉青年和廣大群眾心中;每年他都出席本會在嘉應學院舉行的資助家鄉貧困學生的「愛心傳送」活動,場面十分感人;他希望今年下半年「梅州市青年聯合會」換屆時,本會提供熱心青年出任市青年聯合會委員。最後雙方互贈紀念品並一起照像留念。

到訪的還有梅州市青聯副主席陳遠洋、秘書長林煌、以及梅州日報、梅州市電視台記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