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聯會接待家鄉客人

梅州市青聯主席何銘峰、副主席陳遠洋一行5人於7月28日到訪梅州聯會,受到余鵬春會長,何少平、林厚平、鍾鳳昌、羅港柟副會長等的熱情接待。

在梅州聯會會客廳,大家以熱烈掌聲歡迎來自家鄉的親人,並一齊高歌本會會歌。余鵬春會長以客家話致歡迎詞,介紹梅州聯會會務發展情況。他特別強調本會十分重視做好青年工作,推薦多位年輕有為的會董參加梅州市青聯及出席省市舉辦的青年領袖學習班等活動。他說,通過今次何銘峰主席一行的到訪,對加強梅港青年交流和合作十分有意義。

何銘峰主席表示,每次拜訪梅州聯會,均受到熱情款待,感到非常高興並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說,梅州聯會近年來在會長余鵬春、主席林光如及各位首長、前輩的領導下,為家鄉的各方面建設,特別是為家鄉培訓各級領導人才、資助家鄉貧困學生等方面作出了很大的貢獻,成績有目共睹,梅州聯會凡名字家喻戶曉。他說,這次來梅州聯會,一是探親之旅,二是學習之旅,三是合作之旅;希望今後加強聯繫,定期互訪,共同探討助學經驗,為家鄉各方面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到訪的梅州青聯成員還有副秘書長梁苑玲以及梅州日報、梅州市電視台記者。本會常董朱文岳、巫辰冬、梁軍、劉麗萍、鍾滿榮,會董林文映、曹運、鍾素玉、羅建豪,會員余穎春等亦有出席此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