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獻善款幫助四川雅安地震災民

香港梅州聯會在得悉雅安市地震的消息後,即時呼籲會員捐獻善款,共籌得超過港幣二十二萬元。香港梅州聯會一眾首長包括余國春、余鵬春、林光如、丘瑞真、羅港柟、鍾孔生及秘書徐添寶,於四月三十日在中聯辦轉交善款,並得到中聯辦協調部張方副部長和張強處長的親切接待。

會長余鵬春先生表示:「香港梅州聯會向來心繫家國,創會一百一十六年以來,時時期望能為國家、家鄉、香港出多一份力,多作點貢獻。四川雅安市地震消息傳來後,會員深感痛心,大家自發捐獻善款及熱切渴望能盡綿薄之力幫助災民,表達我們對同胞的關愛和支持。」

張副部長表示,梅州聯會為雅安市居民自發捐獻善款,令人十分感動。這筆善款是雅安市居民的及時雨,能幫助當地居民解決很多生活上的問題,他代表雅安市居民對梅聯的善舉表示衷心的感謝!他並讚揚香港梅州聯會一直以來,都持之以恒,為家鄉的建設各項設施、為家鄉培訓各級領導幹部、為家鄉的教育事業、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的施政及團結在港客家鄉親等作出了很大貢獻。

香港 州聯會會長余鵬春(左四)聯同一眾首長,進行善款轉交儀式予中聯辦,幫助四川雅安市地震災區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