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縣旅港同鄉會

第二十二屆理事會就職慶典

第二十二屆理事就職慶典於三月十七日舉行,並筵開六十席,永遠會長田家炳博士雖然年事已高,仍不辭勞累出席晚會,精神奕奕向鄉親致以真摰問候與祝福,場面溫馨感人。

 香港廣東客屬社團聯合總會成立暨首屆會董會就職慶典,縣委書記丘小宏先生、縣政府副縣長鄧立新先生、縣統戰部部長張友群先生、僑務外事局局長范春芳女士前來道賀,並與本會首長、理事代表出席,並合影留念。香港廣東客屬社團聯合總會成立暨首屆會董會就職慶典,縣委書記丘小宏先生、縣政府副縣長鄧立新先生、縣統戰部部長張友群先生、僑務外事局局長范春芳女士前來道賀,並與本會首長、理事代表出席,並合影留念。

十月二十九日林健雄書記率縣委、縣政府領導一行蒞臨本會十月二十九日林健雄書記率縣委、縣政府領導一行蒞臨本會

理事會組團前往清遠參觀永芳集團

南源香潤千萬里,永芳滋護百姓家
輕描淡抹春風起,人間處處競飛花

相知相識情更切,同根同源意更深。大埔縣旅港同鄉會組織理事及部分會員到清遠參觀學習,感受猶深。憶往昔,先賢創業出奇績,喜今朝,後人接班獻新猷,團員們見證了南源永芳集團在杜懷泰董事長和姚國華先生的主理下,成績斐然;同時,亦緬懷該會永遠榮譽會長、「中國化妝品行業的領頭人」姚美良先生,他是大埔縣旅港同鄉會的領頭人,熱情熱心的熱血漢,愛國愛港愛家鄉,我們永遠銘記他對社會人文所作的貢獻。

訪問團團長孫淑元女士(左二)、顧問劉南琴先生 (右一)及何應業先生(左一)及杜懷泰董事長(右二)於座談會上熱烈討論。訪問團團長孫淑元女士(左二)、顧問劉南琴先生 (右一)及何應業先生(左一)及杜懷泰董事長(右二)於座談會上熱烈討論。理事會代表訪問團向永芳董事長杜懷泰女士贈送紀念品。理事會代表訪問團向永芳董事長杜懷泰女士贈送紀念品。


第七屆大埔同鄉聯誼會

組代表團出席十二月六日至九日在大埔縣隆重舉行的第七屆大埔同鄉聯誼會暨經貿洽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