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港蕉嶺同鄉會 「二○一一年新春聯歡宴會」

難得大家放下公務,濟濟一堂,合照留念。難得大家放下公務,濟濟一堂,合照留念。

本會「二○一一年新春聯歡宴會」於三月五日在金鐘名都酒樓舉行。是次聯歡宴會的主禮嘉賓包括國僑辦副司長寧活義先生、中聯辦台務部副部長何建華先生、蕉嶺縣政協副主席兼統戰部部長廖平先生、客家鄉賢羅煥昌先生、香港梅州聯會會長余鵬春先生及深圳蕉嶺同鄉聯誼會會長曾志強先生等。是次晚會共有五百多位會員、鄉親及各界友好歡聚一堂共賀新春。

本會秉承宗旨和傳統,在晚會上向鄉親長者和子弟分別頒發了敬老利是和獎學金,以弘揚敬老扶幼,興教助學的精神風尚。宴上有精采的文娛歌舞和緊張的幸運抽獎助興,席間觥籌交錯,賓主盡歡,宴會圓滿結束。


「二○一一年廈門、鼓浪嶼、南普陀三天遊」

廈門之旅,眾會員一家大小一同參與,其樂融融。廈門之旅,眾會員一家大小一同參與,其樂融融。

為聯繫鄉親情誼,僑港蕉嶺同鄉會於二○一一年十月十四至十六日舉辦「廈門、鼓浪嶼、南普陀三天遊」,由副理事長單群卿女士和副監事長湯榮華先生帶領,共四十名會員及其親友參加,一同暢遊廈門這個聞名遐邇的海上花園城市。三天遊行程包括遊覽廈門夜景、南普陀寺、胡裏山炮台、毓園,登上充滿歐美異國風情的鼓浪嶼;在這豐富緊湊的行程中,團員們亦不忘忙裡偷閒,欣賞茶藝表演和自由活動。大家都盡情漫遊於海天環抱的綠化城市,感受現代與古雅的人文風情。途中團員談笑聲此起彼落,滿載歡樂而歸。